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一日美夢 ---「灰姑娘隆乳」(シンデレラ豊胸)



日本最近流行的一日隆乳法-「灰姑娘隆乳」(シンデレラ豊胸)。 醫療網站宣稱局部麻醉、無須住院、安全無副作用,而且只需20分鐘就能讓乳房升級1至1.5個罩杯。但是就如同名稱『灰姑娘』一樣,升級的罩杯只能撐約一天,然後就會消退回原來的大小。 



為什麼呢?
原來是在乳房內注射進醫療用的乳酸林格氏液。換句話說,就是將原本打入血管內的點滴改打入乳房內,所以當然沒有什麼副作用。也由於乳酸林格式液會逐漸被人體吸收,所以可以看到升級後的乳房在一天當中逐漸縮小。 


那麼,為何還是有人願意嘗試這種一日美胸的療程?
原因就是有些女生在出席某些需要「撐場面」的特定場合。而某些醫美診所是藉此讓女性客戶體驗隆乳手術之後罩杯升級的感受。也因為是短暫的享受,價格上也不貴,大約台幣數千元而已。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日本人第一次這樣玩液體注射了! 
三年前(2012),日本流行用生理食鹽水將額頭打出一個『貝果』麵包的形狀。我實在看不出來有什麼美感。但是,就是一個流行嘛! 


聽我講完後,你有想要升級什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