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女生面相學-顴骨

術前: 顴骨高聳     自體脂肪移植術後: 顏面線條變得相當柔和

在面相學中,顴骨代表着人的權力欲,控制欲,占有欲,領導力。自古以來在女人面相學中,顴骨高的女人,一般都代表不太吉利,容易克夫,不旺夫的說法。





難道就真的剋夫嗎?
其實,凡事要具體、綜合的分析。
女性有突出且高顴骨的面相是不讓鬚眉。

因為女性的臉孔往往是屬於帶有溫柔感,亦即女性化的臉,雙眼清澈美麗,整體豐滿圓潤。相反地,方正有角的下巴加上顴骨凸出,會顯得剛硬乃是男性的臉。

現今的社會其實已經不會去計較誰旺誰了。女性也在社會上佔有一片天。只是高顴骨的女性會呈現出男性的臉孔,則太過「陽剛」,容易被人誤解,自己內心也會多所疑惑


事實上,還是有很多女生是因為長得太陽剛而來診所求助。
面對這個問題,通常有兩種解決的方法:
1、削骨:直接降低顴骨的高度。
2、填充顴骨下方的臉頰部位,讓臉頰至顴骨呈現豐滿柔和的平面。

如果顴骨實在太突出,削骨真的是唯一的解決辦法。
倘若顴骨不是非常突出,用簡單的玻尿酸注射或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就可以輕輕鬆鬆解決妳的苦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