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告別『泡泡眼』,展現美麗雙眼:微創雙眼皮手術

 小圖: 術前    大圖: 術後


眼睛是靈魂之窗,美麗的雙眼會散發出動人的魅力。
也就是說會電人啦!
所以,好多女生都希望能有雙會電人的眼睛。


一般來說,雙眼皮給人的感覺就是比較嫵媚、比較溫柔、比較會說話。因此常會有年輕女孩來詢問雙眼皮手術。


關於雙眼皮的形成原理,我已經在上一篇文章中『告別兩眼不對稱,喜迎3D電眼』介紹過。所以大家已經知道整形外科醫師如何創造雙眼皮了。

傳統上雙眼皮手術可以分為『縫雙眼皮』及『割雙眼皮』。
『縫雙眼皮』手術是以縫線方式製造出雙眼皮的摺痕,不會在眼皮上製造刀疤。主要適合眼皮緊實且較薄、無多餘眼皮脂肪的年輕族群。

但如果是所謂『泡泡眼』的女生,可能就需要用『割雙眼皮』的手術方式,才能取出眼皮下的多餘脂肪來改善腫腫的上眼皮。

割雙眼皮術後的大疤痕

然而『割雙眼皮』可能會製造出一整條的疤痕,這就是讓愛美女孩心生畏懼的原因。

因此,今天我來介紹一種『微創雙眼皮手術』:既能取出眼皮下脂肪,又能避免讓人退避三舍的大疤痕。


微創雙眼皮手術

這種方法是在眼皮上切出三個小洞,再從小洞中進行取出多餘脂肪、移除皮下肌肉、縫合組織等多項步驟,因而製造出美麗的雙眼皮。


這樣子的手術方式,可以一次達成多項『縫雙眼皮』無法做到的目的,而且眼皮上的遺存疤痕較不明顯。


不明顯的眼皮疤痕

愛美的你,心動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