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乳房整形( 一 )我想要...

https://anastasiaruth.wordpress.com/2013/03/15/breast-and-its-diseases/

已經連續好幾天陰雨了。


那天的雨不大,毛毛細雨。但是從早到晚下個不停!當地居民不喜歡在這種天氣下出門,所以一整個下午的上班時間都很清閒。

診所打烊前的一個多小時,她如同細雨般的飄了進來。走進診間時,腳步輕得像貓咪。未施粉黛的清秀鵝蛋臉配上一雙萌眼,看起來就是個不會老的娃娃臉。但是臉頰上肌膚的細紋不經意透露出主人翁的年紀,還有經歷過的滄桑。欠身坐下時,有幾滴雨珠從烏溜的長髮滑落到木地板。


「我,我想問一下雷射除斑的事

在我還沒回過神來仔細觀察時

「我...,順便想問一下胸部整形的問題。」她深吸一口氣停頓3秒鐘後,緩緩的從嘴裡吐出這句話。接著,如釋重負般地用閃爍的眼神瞥向我。

嗯!將目光從她的臉上稍微移至微凸的胸前。我懂了!通常來諮詢隆乳的女孩子都是這樣開始。




「晚安!你的皮膚保養的不錯哦!」趁著護士小姐拿杯水進來,先跟她寒暄一下,穩定她不安的情緒。

「還好啦!本來更細緻,都是因為照顧小baby好累。白天上班,半夜還要起來泡奶粉,睡覺都沒睡好,細紋都跑出來了!然後……」講到有興趣的話題,換她開始侃侃而談。

「哇!你這樣蠻辛苦的耶!」我不得不打斷她的話,不然可能會講上一個小時的育兒經給我聽。

「本來皮膚的狀況更好,生完小孩後就變差了!不只如此,原本堅挺的胸部也萎縮到一個不能看……」難掩一臉委屈的訴說著。「不過!有了小孩也還覺得蠻幸福的……」。

「嗯!」我應和一下。「是啊!其實相當多婦女都有這個困擾。為了家庭,為了下一代的付出,換來身體的變形,真的蠻偉大的。」



「最近無意間拿出以前的漂亮衣服試試,雖然身材還可以穿得下,可是總是覺得胸前『空空的』。婚前那種低胸的衣服完全不能穿……。說真的,我可是鼓起很大的勇氣才敢踏進來……」又是一連串。

「小姐,不然這樣,我們到診間後面去試試看妳需要多大的容積,好嗎?」護理師適時出手。

呵呵!從事這一行多年,我還是不怎麼擅長跟女生談胸部啊!




讓我先想想等一下怎麼跟她聊乳房的大小與形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