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乳房整形( 四 )我適合放哪個『果凍』?


「我們開始來選擇適合妳胸形的果凍矽膠袋吧!」我接著說:「首先,我要測量妳乳房的參數。」


「參數?」她又是一臉疑惑。

「是啊!每個女生的胸型大小都不一樣,所以我必須知道妳乳房的各個數值的大小,才能幫妳選擇出適當的義乳袋。」補充說明。


「妳看!這幾張就是原廠附上的表格,我們接下來要做的就是將各項測量到的數字填上去。然後才能推測出適合妳胸形的義乳袋尺寸。」仔細的解釋。

「啊!還有這麼多學問哦!我還以為就像買內衣一樣,試穿一下,喜歡就買了!」恍然大悟的樣子。


我拿出原廠配發的測量器材幫她測量,並寫在病歷上。

「接下來,我們來選幾個適合妳的義乳袋。」翻開資料夾後,我指出幾張表格:「妳看!義乳袋的大小及形狀有很多種類。包括容量多寡、底面直徑大小、高度等等。甚至每個廠牌也都有自己的規格。」



「通常內容量大的袋子,其底直徑也會比較大。一般來說,義乳袋底直徑必須小於乳房寬度,這樣子做出來的乳房形狀才會好看,乳房才不會向身體兩側突出太多甚至變形。」
「也就是說,如果妳想做成大大大胸部,就必須有比較寬的胸廓才行。」



「嗯!這樣子凸出還真的蠻醜的。」她焦急的問道:「那...我的條件能夠升級兩個罩杯嗎

「可以啊!我幫妳挑了這個,妳來試戴看看。」



看著她瞪大眼睛,對著鏡子中的自己,露出開心的笑容。

呵!呵!呵!這就是幫助人達成心願的滿足啊!




【乳房的歷史】

「乳房」象徵著生命的起源,因為「乳房」具有泌乳的功能,得以孕育生命的延續;所以在西方古文明時代,眾多的女神造形均以豐滿的乳房作為主要特徵。同時,在古文明時代裡,女神的豐滿乳房得以自由坦露,並產生「乳房崇拜」的信仰。

隨後,根據學者柯優絲的說法,乳房起碼在古希臘信仰中仍具有其重要地位,但後來慢慢被「陽具崇拜」所取代,這即意味著女神時代已過,逐漸轉型成為一個以男性神祇為主的時代來臨。

這時,女神雕像的「乳房」有著明顯的改變,她們居多是用手托住或遮掩的「獻出乳房」姿勢出現,慢慢地女神的「乳房」不再成為主角,反而逐漸成為父權文化欲以「污名化」的對象,例如:「乳房」是淫慾的對象,故《舊約聖經》將之定位主要的價值是在生育,其餘時間應該被約束遮掩,以免造成淫亂的禍源。